火星不僅有螃蟹?NASA疑拍到長髮有胸部的女外星人

▲除了螃蟹,火星又被拍到疑似一名擁有長髮和胸部的女外星人,更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探測車好奇號,日前回傳一張驚人的照片,內容竟顯示看似有螃蟹或蜘蛛的蹤影,引發外界熱烈討論。但現在更有一張令網友熱烈討論的照片,內容出現一名擁有長髮和胸部的女性站在岩石上,而且她似乎專注地盯著探測車好奇號經過。

根據專門研究UFO網站的《UFO Sightings Daily》內容提到,探測車好奇號拍到一名疑似女子站在懸崖上,不但有長頭髮且有胸部的性徵,兩隻手臂也呈現比較明亮的色調,而她面對的方向,似乎正在看著拍攝的好奇號。

該網站還宣稱,這若是雕像的話,應該會受到嚴重的風化,若依拍攝到的影像完整度,推測應是「生物」的可能性極高,懷疑是「外星女性」的存在。

日前好奇號才回傳一張看似螃蟹、又好像蜘蛛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現在又拍到類似女性生物的畫面,更讓科學家不得不懷疑,火星真的有生物存在嗎?

▼除了螃蟹,火星又被拍到疑似一名擁有長髮和胸部的女外星人,更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