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與193cm國中生合影 直呼這麼高的學生怎麼打?

▲國三就193公分高的國中男同學,見到洪秀柱興奮合影。(圖/民眾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在高雄跑行程,中午在餐廳與記者茶敘,現場支持者紛紛上前握手合影,其中一名才國三身高就193公分的陶姓學生,洪秀柱直喊可愛想摸他的臉,但實在太高摸不著,陶同學只好「彎腰」給洪秀柱摸。此外,洪秀柱還開玩笑說,「我當訓導主任的時候,遇到這麼高的學生,要怎麼打啊」

身高僅150公分的洪秀柱,跑行程拜票的過程中,常常會有被群眾包圍甚至淹沒的情景,助選人員為此特別準備墊腳物讓她站高一些,方便讓民眾可以看到她。

2日中午在美術館附近一間餐廳與記者茶敘,現場支持者驚見是國民黨的小辣椒,紛紛湧上前拍照合影,其中一名僅國三身高就達193公分的陶姓學生,站在洪秀柱身邊,硬是高出2個頭,讓她忍不住驚呼,「到底吃了什麼?長那麼高」?

陶姓同學高興表示,洪秀柱本來想摸他的臉,但身高差距太大摸不到,便彎下腰給洪秀柱摸。洪秀柱也開玩笑說,「我當訓導主任的時候,要是遇到長這麼高的學生,是要怎麼打啊」?

洪秀柱問陶同學有沒有再長高?旁人鼓譟說「他還在發育期耶!」洪秀柱說,「很好!期待你成為在台灣的下一個籃球好手姚明」

不過,陶同學表示,自己其實不是洪秀柱的粉絲,笑稱自己是小屁孩,平時很少有機會遇到大人物,所以格外開心。而他的爺爺小時候從南京隨軍隊來台,如今高齡90多的陶爺爺當天也在場,難掩興奮,沒有機會合影,事後表示非常後悔。

▼國三就193公分高的國中男同學,見到洪秀柱興奮合影。(圖/民眾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