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女街頭被調戲 男友氣炸:你可以滾回去工作嗎

▲手臂滿是刺青的AMY時常受到言語上的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由Cosmopolitan上傳,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性雜誌Cosmopolitan讓3位男友觀看愛人在街上「被搭訕」的畫面,藉此體會性騷擾「不舒服的感覺」。影片中路人輕浮的態度和語氣讓男士們氣炸了,紛紛表示,「滾回去工作,別浪費納稅人的錢」、「走在大街上也太恐怖了!」

據《thefrisky》報導,OLIVIA、TESSA和AMY穿戴隱藏式攝機,遊走在紐約街頭,不時有人主動攀談或者高喊「寶貝」,而在讓男友觀賞影片前,TESSA還特別告知「這就是我很常遇到的情況」。
影片中可以看到,手臂充滿刺青的AMY被搭訕者跟蹤,還會遭到言語上的攻擊。男友MIGUEL越看越激動,甚至還飆出髒話,直呼「這不是上次跟著妳的那個人嗎?」

報導指出,全球有84%的女性早在17歲前就有被性騷擾的經驗,而當中更有13%的人不到10歲就曾在大街上被騷擾過。Cosmopolitan希望大眾能透過影片反思,「如果你不喜歡別人這樣對你,也請你別這樣對人」

▼完整街頭實驗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鏡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