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美女保養法!李佳穎瘦身原則:當日肥當日減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近期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的女星李佳穎,一直以來都以清新、可愛的外表現身,熱愛慢跑的她,對身材管理更是有一套自己的方法,除了保有苗條體態之外,今(2015)年已邁入32歲的她,更是有「童顏美女」的美名。到底李佳穎是如何將臉蛋和身材保養得如同20歲少女一樣呢?


▲擁有童顏美女封號的李佳穎,清新的外表為她帶來眾多支持者。(圖/翻攝自李佳穎粉絲團)

保養著重分區保養
在肌膚保養上,李佳穎透過媒體表示,自己著重在「分區保養」上,平時會使用美白精華液,塗抹在較容易曬黑的T字部位與下巴的位置,臉頰較乾的地方則是使用保濕產品,加強肌膚的水分,並且較不會產生膚色不均的問題。為了避免臉上出現紋路,也會加強保養眼周與嘴唇。

眼周肌膚較脆弱,平時熬夜也容易影響雙眸,李佳穎平時會使用眼霜產品,並且利用中指指腹,順著眼型加以按壓,每個定點停留五秒,整套動作做5個循環即可。為了避免水腫難上鏡,李佳穎會利用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從耳朵後方向下順推到脖子,加速血液循環。


▲肌膚水嫩的她,保養著重在「分區保養」。(圖/翻攝自李佳穎粉絲團)

每日必喝薏仁水與蔬果汁
除了外在保養之外,李佳穎也會利用食補的方式,從內而外改善肌膚問題。根據媒體報導,李佳穎平時早上習慣喝薏仁水,能夠代謝體內多餘的水分,改善水腫的問題。平時除了白開水之外,也會利用營養的蔬果汁來補充體內的維他命,像是奇異果與柳橙汁,都是李佳穎的最愛。


▲李佳穎不節食,且每日會喝薏仁汁與蔬果汁做保養。(圖/翻攝自李佳穎粉絲團)

藝人為了維持體態總是會利用各種不同的減肥法,甚至連錯誤的減肥法曾試過,不過李佳穎則說,自己其實從沒試過瘦身產品,也沒有嘗試那些較激烈的減肥法,因為平時就喜歡運動,所以運動也變成了是一種習慣,不但能夠維持身材,更能夠讓自己覺得愉悅。

大餐過後增加運動量即可
除了路跑之外,游泳、爬山、騎腳踏車等,也是李佳穎平時會做的運動,熱愛運動的她,甚至在冬天時一周會去陽明山晨跑兩次。雖然這一生中似乎沒有「發胖」困擾的李佳穎,自己也透露如果在大魚大肉後,就會加強運動量,她會拉長運動時間,或者是參加一些肌力訓練的課程。


▲李佳穎平時會騎腳踏車與一些肌力訓練來維持身材。(圖/翻攝自李佳穎粉絲團)

即時瘦身會利用「粗食」減肥法
至於飲食上,李佳穎似乎較不推崇節食減肥法,根據媒體報導,李佳穎如果在必要時刻需要即時瘦身,每天還是一樣會攝取澱粉、肉類與蔬菜,保持營養均衡,但是在餐點的選擇上,就會偏向「粗食」的概念,避免大魚大肉、重口味的調理方式。


▲熱愛路跑的她,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路跑活動。(圖/翻攝自
李佳穎粉絲團)

很多人認為攝取澱粉容易發胖,但其實澱粉是提供人體一天熱量的來源,若長期不吃澱粉,其實很容易造成健康的損害,只要避免食用過量,並且選擇優質蛋白質,打好身體的基礎,再去調整其他飲食習慣,其實身體自然而然就能夠健康瘦身。

延伸閱讀

運動狂潮興起! 參加路跑活動前必知的「六個小叮嚀」
林可彤、李佳穎成慢跑指標! 跑步造成「側腹痛」原因和避免方式
這樣做絕對能在夏天瘦回來! 30日減肥計畫的3步驟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