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1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表面的合作並不能帶來實際認同,調整對待團隊態度並主動積極提供想法協助,才能化解別人對你的疑慮。無法真實面對感情,要釐清幻想與現實不要 因此對身旁的人有無謂的期待。

金牛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質疑自己是否還對工作有熱情,但其實你並不真的匱乏在這職位上你學到也得到很多,但無法再上一層樓的狀況讓你產生無力感。終於肯去看一直以來自己在感情中過不去的點,決心面對並放下會為你帶來莫大收穫。

雙子座
正義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待事標準的設定會影響我們職場人際與表現,太苛刻反而會出現偏頗,反而同事上司覺得你太難相處無法合作。內心衝突的過渡期,不論是選擇處理或接受、放下,絕對會比放著好。

巨蟹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因為情緒造成鑽牛角尖狀況嚴重,執迷在自己觀點不肯聽進別人意見,導致效率變差,惡性循環,放下對抗心態將可改善。被過去受傷經驗影響目前感情狀況,既不能把握當下也無法持續向前,好好發洩後放下那些牽絆吧。

獅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信心不足導致看似迷失方向,你有很好的實力別被一時失意給打亂腳步,讓自己按部就班可重拾自信。感情出現新局面,也許是個可檢視自己心意的時候了。


處女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原本絕望的處境漸漸好轉,保持正面態度及與人溝通的暢通,事情會有重新局面。別用價值感去衡量對方,關懷與愛是真心付出,心甘情願的關係才能
好好走下去。

天秤座
教皇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太多的規範讓你綁手綁腳創意無法顯現,久了讓你心生鬱悶,需要成就感的你就好好的大膽展現吧!分享你的想法定會獲得肯定。雖然有許多擔憂但事實上只要願意和對方溝通並敞開心房,絕對是能解決且可圓滿落幕。


天蠍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得失心別太強,工作畢竟是靠團隊而非單打獨鬥,過多的計較其實對你有害無益,放下緊繃情緒調整心態,聰明的你定可以找到解套辦法。當內心處在混亂中時,建議別做任何判斷或行動,因為不客觀的成分居多且無法傳達正確訊息給對方。


射手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換個觀點看待目前局勢應該會有全新感受,已經不需要卡在執著上了,放心去經歷就算任務艱難也是很好的成長機會。感情問題出現時別像個局外人一般在旁觀看,其實你相當在意但又礙於面子問題,但這麼做值得嗎?

摩羯座
戰車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猶豫不決的狀況使你老是使不上力,也不敢向前衝刺,建議將沒必要的擔心去除,否則上司同事會因你的績效持續滑落而誤會你倦怠了。思慮太多又過於敏感,使對方猜不透你更不曉得如何彼此合作達到雙贏,建議找機會讓自己沉澱散心。


水瓶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再困難的狀況不管如何都已過了,調整心情好好休息,隨時準備讓自己有更出色表現,相信好機會將到來。告別過去的時刻到來了,相信你也理解到自己成長並可更成熟的去面對情感,這是相當好的狀況喔!


雙魚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找到新模式去打破過往舊習,提供團隊新想法並使績效提升,得到大家讚賞,請持續給予你支持的力量,上司也都會看在眼裡。沉浸在安全感的情感關係中,給予對方同等的關愛與尊重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