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搜索人員被托夢3度上山找到頭 花蓮雙屍案疑失足落潭

▲有民眾在花蓮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發現1具女性遺體,隨後警方又在附近的山洞中發現另1具遺體。(圖/翻攝照片,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彩虹瀑布日前發現2具女性遺體,其中1具卻沒有頭顱。警方與搜索隊人員自事發之後,陸續有4人夢到回到瀑布「找東西」,昨日(29日)第三次上山果然尋獲1顆頭顱。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該是不熟悉山路加上石頭滑,才會失足跌入潭中。

花蓮一名退休校長22日在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發現1具遺體,嚇得趕緊通報警方,沒想到卻在附近的石洞中找到另1具遺體,但其中1具遺體沒有頭顱,而根據死者遺留的東西研判,很可能是已經失蹤、家住台中的黃姓姊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離奇的是,事發之後,警方及搜索隊人員中陸續有4人夢見自己回到瀑布那邊「找東西」,甚至有一名林姓搜索隊員接連2天夢到「長髮頭顱」,感覺應該是死者回來找他們幫忙,於是決定再度上山搜索。

警方與搜索隊人員一共10人第三次上山搜索,果不其然在當時發現無頭遺體的石縫中,撈出1顆頭顱。警方表示,根據死者的穿著研判,可能是不熟悉山路加上石頭滑,2人才會失足跌入潭中而亡,不過,真正的死亡原因需待檢方30日檢驗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