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醫美免費治傷求多宣傳 網友讚有良心:是廣告又如何

▲八仙樂園27日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曾在高雄氣爆期間提供災民免費「皮膚重建」服務的愛爾麗醫美診所,也開設救助專線,幫助八仙燒燙傷的患者免費換藥。雖有網友批評愛爾麗醫美「請好友代為廣傳,多多益善」的作為有打廣告之嫌,但也有網友力挺,表示「這樣有良心,廣告又如何?」

愛爾麗集團在公告中寫道,源自台南的愛爾麗集團長期以來積極參與相關公益活動,包括贊助弱勢團體舉辦募款、捐贈緊急醫療救護車給各縣市消防局等各項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6年,捐助公益活動總經費超過3000萬元。因有感於八仙粉塵爆炸案發生後,台北市與新北市救護及容納都達到「飽和」,於是決定針對1-2度輕度燒傷與燒傷面積20%以下,不需治療的傷患,提供免費的傷口檢視、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

▼雙北各大醫院皆已達到飽和。(圖/記者陳明仁攝)

為了協助燒燙傷患者,愛爾麗集團除了開設八仙燒燙傷救護專線0988275898,更表示「期盼可以拋磚引玉,呼籲其他專業整型外科及醫美診所,對此次事件不幸的傷患,也能夠提供專業的整型外科醫療服務,舒緩雙北大型醫院之負荷」,並在文章末端列出了醫師姓名及院址,還更表示「愛爾麗善心不落人後,請好友們代為廣傳,多多益善,謝謝大家」。

這則公告經網友candicesm28日晚間轉貼在PTT八卦版後,便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儘管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道「感動」、「感謝好心幫忙」,但仍有人噓道「打什麼廣告啊」?

對於部分網友的批評,許多網友紛紛維護愛爾麗集團,表示「在災難中建立好名聲總比趁火打劫要強」「善事給推,為名又如何,至少願意投入大量資源」,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表示「愛爾麗其實不需要這樣打廣告」,還有人擔心地表示愛爾麗的確是做好事,但「希望不會用名義討錢」。

▼愛爾麗集團公告全文。(圖/翻攝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