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砂婆礑溪雙屍案 警方懷疑是姊妹

▲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一處偏僻山洞22日發現第二具女屍。(圖/翻攝照片,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秀林鄉警方在22日接獲民眾報案,在山上連續發現兩具屍體,其中一女屍旁有證件,寫著「黃桂芳」,還有包包、手機、水果刀等物件。警方聯繫上家屬前來指認,從台中搭火車來的兩名女子表示,他們有兩位妹妹喜歡旅遊,已經與家中失聯兩年,但尚未確認該女屍就是其妹。

這起奇特的兩屍案,發生在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的一處偏僻山洞內,22日楊姓退休校長先在彩虹瀑布旁的洞穴內發現一具屍體,報案後,警方將其運送下山。楊姓報案人來辨識後發現特徵不符合,再加上發現遺體位置也不符合,因此懷疑另有一具屍體。

23日警方人馬再次上山搜索,果然找到另外一具無頭屍體,由於已經腐爛無法辨識,僅能從鞋子推斷性別。送到殯儀館後發現屍體上有一件女性灰色運動內衣,因此推測是女性。

根據被通知來認屍的家屬表示,證件上的「黃桂芳」與另外一個小妹,都超過兩年沒有與家人聯繫,加上陳屍地點不遠,警方懷疑這兩具屍體就是黃姓姊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