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為直闖黨中央抗議表達虛心檢討 網友意見兩極

▲高嘉瑜17日闖黨中央抗議港湖立委席次讓給親民黨出征一事。(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民進黨擬將北市港湖區立委席次交由親民黨北市議員黃珊珊出征,對此,同為北市議員的民進黨高嘉瑜17日直闖黨內中常會表達抗議,但遭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黨要你選就選,不能選就不能選」,高嘉瑜18日在臉書上還原了來龍去脈與心境轉折,但底下網友的意見仍是意見兩面倒。

高嘉瑜18日在臉書上表示,她的行為受到很多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反省檢討,但她之所以會不平而鳴、甚至急著去中常會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因為從黨中央宣布港湖區暫不徵召,交由選對會決定是否提名,以及與第三勢力合作開始,她就透過各種方式希望能跟選對會及台北小組聯絡,希望有機會到選對會表達想法,而且在表述後,是否能夠獲得黨的支持,都將全心接受,但自己卻始終都未獲得說明的機會。

而且高嘉瑜提到,「據了解」,選對會已經跟黃珊珊溝通討論,卻沒有先徵詢選區內有意願黨員的意見、聽取想法,「我認為這是有所缺憾、也不夠公平的」,再加上後來得知選對會已決定港湖區確定不予提名,她才會在急忙之中,前往黨中央表達想法,並強調蔡英文應該對此事不知情,才會希望主席能夠聽到自己的訴求。

底下許多網友紛紛為高打氣,鼓勵她「下次就是妳了」、「妳是明日之星」、「媳婦能熬成婆」,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她剛當議員沒多久,就要轉換跑道,也出現「坐一望二」、「對得起投給你的人嗎」等聲音,還有人要她「繼續抓山老鼠」。

不過,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澄清,「雙方都是在公開場所見面,哪有甚麼密會」,並指選對會尚未公布港湖區民調,不清楚高嘉瑜為何自稱民調最高,洪耀福則說,做為民進黨公職要有戰略觀,面對大局不能有個人利害算計,除非離開黨,「民進黨就無法約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