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稲葉浩志的火熱破曉 AKATSUKI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熱中的深意,就是這樣唱的!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身為日本流行樂界的天王級人物,稻葉浩志每每單飛創作總是讓許多人注目不已。他個人的音樂風格除了火熱的搖滾之外,往往夾雜著哲學家般詩人的深刻情感與思考,讓人印象深刻。


(圖/取自網路)

本日要介紹的這首歌曲是稻葉浩志在2003年6月11日推出的第2張單曲作品「KI」的收錄曲「AKATSUKI」(曉)。

這首歌曲原本同樣是以單曲的規格來創作與製作,並被收錄在「KI」這張單曲時,所定位成是一張迷你專輯的型態,儘管未被列在第1首歌曲,但對稲葉浩志來說,這首歌曲卻是與主打歌一樣,要受到相同對待的。

這首「AKATSUKI」有火熱的嗓音推波助瀾,冷峻的節奏與旋律,則和音樂錄影帶裡面喧鬧的場景形成強烈的對比,代表著個人心情的反射,是他在創作過程中相當熟悉的處理方式,且給人深切無比的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