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新國民黨團隊閣揆人選?宋楚瑜獲3成7支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人選仍未拍板,而施政團隊左右民眾滿意度,行政院長扮演重要角色。《ETtoday東森民調雲》調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任省主席,勤跑基層獲得不少支持,高達37%網友認同宋楚瑜進入國民黨執政團隊,另有38%網友回覆「沒意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對於2016大選是否挑戰總統大位,宋楚瑜日前出席作家李敖新書發表會時透露玄機,指「時機到了就會揭竿而起」,而《ETtoday東森民調雲》前次民調指出,宋楚瑜整體支持度不敵國民黨人選,距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達12個百分點。

此次調查結果顯示,如果宋楚瑜加入國民黨團隊擔任行政院長,贊同有37%、不贊同25%、沒意見38%。

《ETtoday東森民調雲》所進行的「2016國民黨總統候選人A咖大調查」,調查期間為2015年5月25日到5月31日,在345份有效樣本內,受訪者男女性別比例分別為56%、44%。政治傾向部分,受訪者選擇不偏任何黨53%最多、其次為國民黨23%、民進黨14%、親民黨4%、綠黨1%、其他1%、新黨1%、無黨團結聯盟1%。

▼宋楚瑜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