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韓系潮妞 正式場合穿短褲亮點在銀跟鞋

▲朴信惠出席電影首映穿短褲,大衣蓋住白細大腿,俏麗又不失正式。(圖/翻攝自SSTV)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星朴信惠上周出席電影首映會時,穿著海軍藍排釦條紋大衣現身,內搭白色素T與黑色短褲,在年輕俏麗與正式感風格中取得平衡,她巧妙運用配件畫龍點睛,營造亮點。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她選擇機車包品牌巴黎世家小型的 PAPIER METALLIC EDGE黑色包款,硬挺的包型不失正式感,輕巧的迷你尺寸正符合包款潮流,完全是韓系潮女Style。另外,銀色尖頭高跟鞋玩美營造整體風格,注入一丁點前衛流行感,在正式場合中也能提升自己的時尚印象。

 

▲朴信惠現身電影首映會,大衣蓋住內搭短褲,俏麗又不失正式感,銀色高跟鞋提升潮流時尚感。(圖/翻攝自SSTV)

▲朴信惠包包姊妹款Papier zip around A4,售NT$68,700元。(圖/BALENCIAG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