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國要小心! 一天內5航班收到「詐」彈威脅

▲全美航空飛費城客機遭炸彈威脅,後來證實虛驚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計畫飛美國的人要注意了,當地時間2日至少有5架目的地或起飛地為美國的班機接到炸彈威脅電話,其中包括3個國內航班與2個國際航班,根據NBC報導,經警方搜查後,證實為虛驚一場。

3個國內航班為全美航空(US Airways)編號648從聖地牙哥飛往費城的客機、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的55班次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客機,以及從舊金山飛往芝加哥的聯合航空(United Flight)的995班次客機。2個國際航班則是從美國波特蘭飛往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墨西哥航空公司(Volaris)編號939客機都已安全著陸,另一航班是從南韓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的大韓航空公司。

「華盛頓特區的交通安全管理中心接到電話威脅,那人說飛機上有炸彈。」費城警長蘇利文(Joe Sullivan)表示,一接獲通報馬上疏散機上所有人員,並派防爆小組與警犬檢查整架飛機,確認無虞。

全美航空發言人露琵卡(Victoria Lupica)表示,航空公司已經為所有乘客安置好預備航班,協助他們順利抵達目的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