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穿超辣比基尼坐「佛祖大腿」 泰國網友怒發屍體照

▲女模沒想到一張照片竟然引發熱議。(圖/翻攝自Kristen Leanne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一名26歲模特兒克莉絲坦(Kristen Leanne)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穿著比基尼坐在佛祖大腿上的照片。引發泰國網友撻伐,認為她不尊重宗教,並發出死亡威脅,嚇得她趕緊刪除照片,短期內也不敢到泰國旅遊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泰國《COCONUTS BANGKOK》報導,原先克莉絲坦只想分享自己到美國一間水療會館做SPA,所以才放上與會館外大佛雕像合照的相片。沒想到此舉卻引來眾多泰國網友撻伐,認為她「褻瀆佛祖」、「不尊重宗教」。

她表示,「這就是一個女孩坐在水療會館外的雕像上而已」,且照片註解也沒有提到跟泰國相關的文字,不曉得此舉會造成泰國網友不滿。她指出,自從照片上傳後,開始收到奇怪的照片,「有人將肢解的屍體和我的頭部合成照片寄給我」。嚇得她趕緊刪除照片,也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希望能平息這場風波。

▼還收到不少死亡威脅。(圖/翻攝自Kristen Leanne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