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遠雄!柯文哲還要提對話記錄佐證「一身酒氣」

▲柯文哲宣布大巨蛋停工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受不了遠雄令人火大、抓狂的態度。(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前往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五大案報告,在會前接受訪問時表示, 不管遠雄要提假處分或訴願,都應該將市民安全列為首要,馬上提出完整改善報告,希望遠雄不要再「這麼傲慢」,做個有責任的企業,而市府也會針對「一身酒氣」說,提出對話記錄佐證。

柯文哲表示,如果遠雄要針對北市府勒令大巨蛋停工而提出假處分,「他們有權利做他們想做的事」,一切依法行事,但其實不管是假處分或訴願,遠雄都應該要馬上要給市府完整改善報告,把市民的安全當作必要處理。

柯文哲隨後口氣不悅地說到,他實在「受不了」遠雄,大底工程從6月拖到8月,「有時候會火大」,原因是因為古蹟一直被破壞,但是到底要怎麼處理,遠雄卻只送來修復古蹟的報告書,「看了就會抓狂」;他並強調,他們評估的狀況,就是大底沒打好會有危險,而且監測值就是持續在惡化。

接著柯文哲又指出,他請遠雄18日列出具體改善報告,結果自己卻只拿到半張圖,「我很不喜歡那種態度」,痛批遠雄不把別人問的問題當一回事,柯並坦言自己「很焦慮」,也想趕快弄,但遠雄到底要怎麼處理,他實在不清楚,只希望遠雄要做有責任的企業,不能都不理他,只照自己步調做,最後柯強調,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都有跟他開會,都清楚狀況。

至於外界質疑,大巨蛋停工後的公安是否會出現疑慮,柯文哲則回應,該建設都應該要建設,記者又問「出現地震該怎麼辦?」,柯回說,地震每天都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並強調不管以前如何,現在發使用執照、出事負責都是柯文哲,因此他對遠雄還是一句話,「請做有責任的企業」;有媒體詢問是否考慮解約買回?柯回答,他當然希望遠雄不要這麼傲慢,還說「這不是健康的態度」,希望基本的問題要先搞定。

最後柯文哲也對於遠雄揚言要告「一身酒氣」的說法,市府這邊會提供LINE的對話記錄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