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上附中當爸爸學弟!」 林杰樑兒子拼國中會考

▲已故醫師林杰樑的兒子林浩楨是今年國中會考的應屆考生。(圖/中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兩天舉行的國中會考,已故毒物科權威醫師林杰樑的兒子林浩楨也是應屆考生,喜歡閱讀武俠小說的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考上師大附中,「我想要當爸爸的學弟。」

林醫師妻子譚敦慈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林浩楨常常講,「哥哥念建中沒有比爸爸優秀,爸爸念附中也表現的比任何人都要好」,所以無論是建中、附中都覺得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敦慈也提到,「小兒子和林杰樑感情一直都很好,也一直都很想念爸爸,今年的作文題目是『捨不得』,他應該可以發揮得很好。」林浩楨就讀的是明星國中,今年要力拼考上父親畢業的師大附中。

林杰樑醫師於2013年8月5日去世,生前受到長期洗腎之苦,因此不遺餘力在告訴民眾各種毒物的可怕,被封為是「俠醫」,林醫師的粉絲團在他過世之後,由身為護理師的太太譚敦慈與學生繼續經營,以醫護人員專業角度分享許多健康的小秘訣。

▼林杰樑粉絲團在現在由妻子經營。(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