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1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將所有問題都放在心中不願說出,因為是成熟表現,但其實是不信任他人,應了解真心交友不會因錯誤而攻擊你,而是對你說出實話才是真心支持。

金牛座 惡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金錢壓力,需要規劃出更多詳細的計劃,才會清楚所有開銷,穩定財務狀況壓力就會減輕。

雙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規劃清楚想法,按照計劃行動將增加達成目標的執行力也提升自己的能力,將獲得上司的肯定。

巨蟹座 死神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著急的想獲得好的成就,但需先面對未來規劃的瑕疵,將基礎打穩就會有優異的表現。

獅子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專注在工作上卻忽略了照顧伴侶,兩人的距離可藉由親密的約會改善。可用甜言蜜語關心對方增加甜蜜的氣氛。

處女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踏實地將每一個新學習的東西訓練好,才會讓花費的時間與金錢有價值,也增加職場競爭力。

天秤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聽到對自己不好的評價、感到氣憤,但轉個念頭檢討自己,發現原因後改正、對此情況一笑置之,心態成熟也找到生活中的自我價值。

天蠍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工作壓力大容易引發腸胃不適症狀,建議安排適當休息,補充營養的食物,才會改善身體,也會擁有好的能量可以面對更多挑戰。

射手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善用休閒時間,增進與家人間的感情,可以安排親子互動的廚藝教室或是運動項目,可以觀察對方的習慣也會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摩羯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踏實將每個步驟確認清楚,不再因貪快而任意改變計畫,踏實的做事態度將會讓自己邁向領導者的位置。

水瓶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情緒不穩容易遷怒伴侶,應自我管理不再將對方當作是出氣筒,感情才不會受到傷害,可以分享心情跟對方討論,感情將更穩定。

雙魚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鑽牛角尖的心態易造成壓力,也無法發揮實力,建議可安排時間運動、釋放情緒將會找回對工作的積極度。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