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霞掠過呂宋島 2人雨中固定住屋被電死

中颱紅霞已經傳出災情,在菲律賓呂宋島有2人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紅霞颱風到11日早上7點已經掠過菲律賓呂宋島,強度也正在慢慢減弱,但是目前已經傳出災情,當局表示有2名民眾在風雨中固定住屋時,不幸觸電死亡。颱風帶來強風暴雨,使屋蓬掀起、海邊掀起大浪,但還是有人不聽勸告,照樣下水,相當危險。

紅霞10日帶著強風暴雨登陸呂宋島,卡加煙省(Cagayan)數千名民眾先疏散到臨時庇護所,相鄰的伊莎貝拉省(Isabela Province)超過千人也疏散到高海拔地區,當地也取消航班、渡輪服務。菲律賓氣象局說,估計到13日為止,附近海域仍然會受到風雨影響,提醒漁民要小心。另外,目前農作物的損失無法估計,不過颱風帶來的雨量,可以解決現今當地的乾旱問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