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日本女藝人好孕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幸福唷!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5日本準媽媽女明星特輯(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結婚、成家、生小孩是人生的重要大事,更象徵新階段的開始。截至目前為止,有不少日本演藝圈內的名人,即將在近期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菅野美穗(圖/翻攝自網路)


提到菅野美穗,就一定會想到鮮明且存在感高的正反派角色,獲得觀眾好感,同時也是日劇學院賞獲獎最多次的最佳女主角得主。在日本時間5/5,菅野美穗宣布懷孕,秋天正式升格為母親。

☆上戶彩(圖/翻攝自網路)


2014年廣告女王上戶彩,曾在”3年B組金八先生”第6集,飾演有性別認同障礙問題的學生”鶴本直”,精彩的演技因此走紅,除了戲劇外還出過一些唱片,知名度高。2012年與EXILE放浪兄弟HIRO結婚,稍早宣布懷孕。

★國仲涼子(圖/翻攝自網路)


曾演出”結婚できない男”、”電車男”等作品,有固定支持群眾的演員國仲涼子,去年底與演員向井理結婚,一度造成震驚,預計第1子於秋天誕生。

☆井上和香(圖/翻攝自網路)


藝人、寫真偶像井上和香,身材姣好,也出演過許多電視劇,並活躍於綜藝節目,2012年與電影導演飯塚健結婚,今年7月將產下一子。

★絢香(圖/翻攝自網路)


氣質與才華兼具的絢香,2006年開春以“I believe”令聽眾驚豔,同年10月推出遠距離戀愛抒情歌”三日月”受到年輕人共鳴,帶動首專賣破百萬張以上。2009年與演員水嶋ヒロ結婚,去年底宣布懷孕,預計6月產下一子。

☆一青窈(圖/翻攝自網路)


至今傳唱度高的”花水木”儼然是一青窈的名曲,除了音樂創作外,波瀾萬丈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雖然如此但近期已與吉他手山口周平完成結婚登記,並懷孕4個月,新生命預計11月誕生。

★佐藤江梨子(圖/翻攝自網路)


演員、模特兒佐藤江梨子,曾發行過數本寫真集,在2008年獲得橫濱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略有名氣。今年一月底宣布與巴西人結婚並懷孕的消息,預計夏天產下一子。

☆廣末涼子(圖/翻攝自網路)


1997年出演反町隆史日劇”Beach Boys”,以清純不做作的演技受到注目,去年主演”聖女”展現廣末涼子的另一種性格,在演藝圈依舊享有知名度。繼2011年誕生第2子後,日前已宣布今年秋天誕生第3個小孩,可謂十分幸福。

★伊東美咲(圖/翻攝自網路)


曾出演”電車男”、”愛迪生之母”的演員伊東美咲,2009年與名彈珠台製造商社長榎本善紀結婚,隔年6月產下第1子女兒,去年5月活動再開始,日前3月初已宣布懷孕,今年秋天將產下第2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