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下載了沒?網友最愛Line十大貼圖 蛋黃哥強勢奪冠!

▲台灣網友最愛蛋黃哥!(圖/翻攝自Line Store/下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用戶數在全球逼近6億,光是台灣就佔了1千7百萬,幾乎是每人手機裡的「必灌軟體」。隨著業務膨脹,Line推出包山包海的服務,不過最受粉絲推崇的「貼圖」功能熱潮始終不墜,近日《網路溫度計》統計出「網路十大超人氣Line貼圖」,「蛋黃哥」強勢奪冠,Hello Kitty和蠟筆小新則緊追在後。

人氣通訊軟體Line靠著原創的熊大、兔兔貼圖,讓使用者聊天時不用打字即可快速、方便的選取貼圖表達心情,成功在通訊界打下大片江山。時至今日,無數經典動漫人物和原創插畫家細膩又逗趣的圖片在Line重現,貼圖聊天也成了人們社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網路溫度計》近日就選出網友最愛的10款貼圖,你是否也擁有了呢?

▲Hello Kitty經典又歷久不衰。

「網路十大超人氣Line貼圖」排名如下:

第一名:蛋黃哥。
第二名:Hello Kitty。
第三名:蠟筆小新。
第四名:彎彎。
第五名:哆啦A夢。

▲蠟筆小新在網路上人氣僅微幅落後Hello Kitty。

第六名:Cherng。
第七名:醜比頭。
第八名:香蕉人。
第九名:Snoopy。
第十名:Duncan Design。

▼彎彎可說是台灣插畫家第一人。

▼排行榜前5名中就有4款是日系。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