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英男馬拉松「單跪式拉筋」與求婚動作巧妙結合

▲英男以一個拉筋動作順便求婚,相當有趣。(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拉松除了是一場競賽平台外,也是許多人求婚的場合,象徵兩人愛情長跑。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就在馬拉松賽事時向女友求婚。有趣的是,他並未跑完全程才行動,而是在競賽過程中,以單跪式的拉筋動作和求婚巧妙結合,讓不少人覺得可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倫敦本月26日舉行馬拉松比賽,卻出現一段小插曲,一名男子喬丹(Jordan Meikle)在抵達終點前停了腳步,隨後開始做起了拉筋動作,讓一旁替他加油的女友凱莉(Kayleigh Harris)相當錯愕,整個過程長達一分鐘。出乎意料外的是,喬丹在一個單跪式的拉筋動作中,從小短褲內掏出一枚戒指向凱莉求婚,現場響起歡呼及掌聲。

凱莉被這一幕嚇到紅了雙頰,最後接下喬丹的戒指說「yes」,兩人最後也相擁在一塊。整個過程都被岳父給拍了下來,上傳至臉書上,許多網友表示,「幸福,其實很簡單」、「求婚和拉筋動作最完美結合」。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