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記得今天失去的Cindy… 網創「反霸凌」專頁杜絕

▲網友成立臉書「反霸凌」專頁。(圖/翻攝自「反霸凌」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網模「Cindy」楊又穎,21日被發現在家中輕生過世,23日上午他的哥哥出面召開記者會宣讀聲明,並表示將成立反霸凌組織,希望能幫助更多人走出困境。無獨有偶,今天凌晨也有網友在臉書成立一個名為「反霸凌」的專頁,並寫道「讓我們(永)遠用記得今天失去的Cindy並一起推廣反霸凌!

楊又穎的哥哥今天出面談到,妹妹是因為「網路霸凌」而深陷憂鬱地獄,也長達4、5個月情緒受到影響,但他們不願追究兇手,現在只希望她的離開,能喚醒更多人反霸凌抹黑,也會成立反霸凌組織,來幫助更多人走出困境。

然而在楊又穎的哥哥宣布將推動「網路反霸凌」前,今天凌晨12時許,早有網友在臉書成立「反霸凌」專頁,除了發現裡面張貼不少楊又穎自殺的新聞外,也可以看到遭受霸凌所受傷害的相關文章。

界如此的寬廣,如果我們能『用包容取代歧視』,『用交流取代霸凌』,那麼Cindy的歡笑就不會離開我們!」該版主也提到,在我們不捨Cindy的離去之餘,是該思考如何在這次傷害中,建立起面對霸凌事件再次發生在周邊時,可以勇敢地拒絕讓它延續下去,「做一個不服從發動霸凌的人!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