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耳他航空耍浪漫 繞行飛出「兩顆大愛心」

▲馬耳他航空在高空中,繞行出浪漫愛心。(圖/翻攝自推特@flightradar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耳他航空」(Air Malta)14日晚間做出一件相當浪漫的事,編號AMC14JC班機起飛後,沒有直接飛往目的地,反而在空中繞行2大圈,讓不少乘客搞不清楚狀況,直到看見飛行軌跡圖後,才發現剛剛的繞行,其實是有原因的,畫面中兩顆一大一小的愛心溫暖了所有人的心

就算你沒有乘坐這班飛機,也可以從提供實時航班飛行狀況的「Flightradar24」網站上,看見這個浪漫的圖像。對於馬耳他航空的行為,有飛航專家認為是航空公司的宣傳噱頭。不過,還是有一位參與相關活動的乘客指出,「非常美好,我們超級享受整個過程。」

其實馬耳他航空在2月情人節就曾經做過類似的浪漫活動,他們將一個航班命名為「愛的飛機」,讓想要過上一個特殊、獨特情人節的情侶們搭乘,在1萬4千英呎高空中享受情人節晚餐,過程中飛機飛越了西西里海岸,從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飛到雷焦卡拉布里亞(Reggio Calabr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