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再襲擊索馬利亞政府 「汽車炸彈」撞進教育部大樓

▲索馬利亞近日不斷遭受激進組織攻擊,不少人因此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索馬利亞(Somalia)近日遭受激進組織攻擊不斷,14日在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的教育部大樓再傳出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自殺式汽車炸彈開進辦公室大樓引爆後,讓槍手得以進入,當地警方表示,過程中造成8人死亡,疑似又是「青年黨」組織所為。

根據外媒報導,當地警官Mohamed Dahir指出,「載滿炸藥的汽車撞向大門,大樓內部還發出槍聲。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組織對此次襲擊事件出面發出聲明,但當地「青年黨」激進組織(the Al-Qaeda-linked Al-Shabaab militant group)曾經對過去幾個類似的事件做出回應。

4月的恐怖攻擊不只這一次,除了這次攻擊外,肯亞加里薩(Garissa)一間大學也曾在2日遭受「青年黨」激進組織攻擊,造成148名學生死亡的悲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