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1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因為對自己的要求過高,所以反而將自己的目標及力量限制住了,保持平常心並將自己的基礎做到最好,就不再擔心他人對你的眼光及評價,也會增加更多對未來的好感覺。


金牛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自己未來的新計畫感到不踏實,多跟專業人士溝通討論,研究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將會幫助你有更多新的觀點,而當你感到自信及衝勁。將會發現自己還有許多潛力可以使用。


雙子座
高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自己過去的問題,改變時經驗到更多希望,記得做每一件事情的初衷,將使你更加有動力,當你回到單純的自我,願意面對挑戰的自我,這將使你的心更踏實。


巨蟹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一個新的計劃使你很有衝勁,但仍然需要好好的思量與結合團隊、整合資源再去進行。好好的做出最完整的規劃,將會支持自己在生活中可以擁有更多動力,也將出現貴人給你支持。


獅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面對過去悲傷的感情,應學習支持自己的生活可以改變,不想背負負面情緒而是用更多珍惜的心,感激在身邊的一切,將感覺到幸福在身邊,也願意將這樣的好能量分享給更多人。


處女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蓄勢待發的感覺,不論是面對工作或新計畫,你已經準備好要往前衝刺了,過程裡你保持著冷靜的判斷與思考,同時也藉由將經驗內化專業知識,將會擁有更多好收穫。


天秤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習慣將過去的自己放大,認為自己的價值在他人的肯定,但其實需要學習自我要求就會發現自己價值一直都在,發揮原有專業、踏實努力,在持續學習更多就會有好收穫。


天蠍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慣性讓自己用輕鬆的方式生活缺乏警覺性,容易出現交通意外或是粗心的錯誤需要提高警覺,才會建立他人對你的信任感,將會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好基礎有更多表現舞台。


射手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注意在工作上的流言蜚語,自己需要先控制情緒,用理性將問題釐清,就會了解無須理會紛爭,只要將該做的完成就會証明自己,培養內心與肚量將會增加成為領導者的機率。


摩羯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有許多很好的想法,在今天付諸行動將會有許多收穫,但需要注意跟他人之間的溝通與協調,才會增加更多達成的機率。也會讓人認同你的能力可以擁有更多未來發展性。


水瓶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對自己的專業有所質疑,所以不敢放手一搏,應找回對工作的熱情,好好努力,將每一天都當作是心得開始,展現自己最好的能力,可以擁有最好的表現。

雙魚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容易情緒化的態度造成對未來的不安,需要懂得做出規劃,同時將自己願意支持他人的特質好好發揮,將增加更多合作關係將會使得有機會發展副業或是異業結盟增加收穫。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