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頂阿帕契頭盔 讓勞乃成從Vincent哥晉升「勞爺」

▲一頂阿帕契頭盔,讓勞乃成從Vincent哥升級成「勞爺」,卻也葬送掉他的飛官事業。(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帶領富豪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陸軍601旅飛官勞乃成,愛跑夜店的事早已不是新聞。由於他在夜店出手闊綽,很吃得開,人稱「Vincent哥」。不過,在去年萬聖節過後,他的封號卻直接升級,從Vincent哥變成「勞爺」,靠的就是他頭上那頂加裝了綠色LED燈的阿帕契頭盔,讓他「一戰成名」。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資深媒體人許聖媒表示,勞乃成之前在夜店跑趴時,很少人知道他的飛官身分,只叫他Vincent哥,但在去年萬聖節派對上戴了這頂頭盔後,讓他一戰成名,因為這個頭盔就算有錢也無法買,「買不到的才是最貴的、最稀罕的」。

其實,勞乃成身為飛官,由於收入高,又在國外受過訓,英文能力佳,讓他在夜店十分吃得開,據傳他與妻子邱雅靖也是在夜店認識的。許聖梅說,勞乃成在夜店、酒店開轟趴,不單純只是為了玩樂,而是成為他接觸上流社會的跳板,靠著每次在派對上認識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向上升級,「久而久之,他也開始迷失在這裡面」。

雖然勞乃成戴頭盔拍照跑趴出盡風頭,但隨著阿帕契富豪團事件爆發,他不僅被記兩大過,予以汰除,國防部還可能訂製「勞乃成條款」,將記2大過者減免退休金,讓這名拿著納稅人的錢當作私人物品炫耀的「勞爺」,再也威風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