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死都要保住勞中校」 鄉民爆背後原因「動搖國本」

▲網友在PTT上爆料陸軍之所以要「打死保住勞中校」,背後原因不單純。(圖/翻攝自PTT/全文經網友Fant1408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Fant1408在PublicIssue版上發文稱,陸軍會想要「打死都要保住勞中校」,是因為怕被人發現許多退休將領早已到大陸進行「中國統一」,網友更質疑阿帕契戰鬥直升機的機密內容「洩漏出去的可能相當大」。

網友Fant1408繼7日在PTT上爆卦「勞則康1999年就到大陸經營能源化工」後,晚間再度發文提到,國民黨中常委沈慶京的父親沈春池就是退休將領,沈慶京在接受《人民日報》訪問時更提到,「只要贊成國家統一,都應該增加接觸。」報導中也提到,當初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來台時,其實是身為中常委的沈慶京臨時提議,才臨時決定增加「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旅遊」的項目。網友認為,勞乃成背後的這些高階將領退休後的動向,其實才是這次事件軍方極力隱藏的「未爆彈」

文中更直指,「國軍高階將領以及背後的黃復興黨部,才是現在國安的最大漏洞」,因為這些老軍官將「中國統一」放在第一順位。其中黃復興黨部是國民黨中唯一的專業黨部,正式名稱為「國軍退除役人員」,成員多半出身於眷村,由榮民或退休將領組成。

▲阿帕契直升機2013年登台正式亮相。(資料照/東森新聞)

舉前憲兵司令部副司令陳築藩和特勤室退役情報官陳蜀龍為例,網友指出兩人被大陸吸收之後,分別以每份5000至1.5萬人民幣不等的代價,將台灣的軍戰力規劃賣出給對岸,認為許多退休將領透過黃復興黨部或是有利人士的介紹,以和對岸退役將領進行「球敘」為由,紛紛「登陸」提供情報,以期達成他們心中「國家統一」的願望,網友質疑在大陸共同經營生意的勞則康,或許早就將阿帕契戰鬥直升機的機密全部洩漏給大陸情報單位。

網友更提到,黃復興黨部與對岸「合作親密」,甚至想主導台灣的選戰,2011年舉辦的中國黃埔同學會,由於台灣退休將領說出「無論國軍、解放軍都是中國軍隊」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中國黃埔同學會會長林上元在接受陸媒採訪時提到,原先總統馬英九默認「球敘」的進行,由於選情告急,只好要求台灣高階將領不要出席。

網友Fant1408的這篇文章,不僅在PublicIssue上引起熱烈討論,還被人轉載至八卦版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將領想回去就回去,不要把我們當禮物送回去」、「軍隊須要大換血」、「黃復興根本就是紅復興」,大家熱議,若這次的「阿帕契富貴團」事件再追查下去,有可能會「動搖國本」

▼李蒨蓉當初應該沒想到一張照片會引起如此大的風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