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酸小S 馮光遠問:背便宜包包的人有什麼特質?

▲作家馮光遠。(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私登阿帕契 AH-64E駕駛艙,還拍照打卡引發軒然大波。藝人小S(徐熙娣)7日對此表示,現在的情形已經像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並認為「不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有禮貌」,招來網友噓聲。作家馮光遠就在臉書PO文「背便宜包包的人有哪些特質」,藉此大酸小S。

馮光遠在臉書PO出「給我報報時事測驗」的題目,問說「背便宜包包的人除了不見得有禮貌之外,還有哪些特質?」他列出4個選項分別指出:

A. 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吃不起胖達人香精麵包,但是他們不吃,因為不吃假貨。

B. 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因為打好幾份工所以沒有時間看小S的節目,但是他們不看,因為實在無聊到極點,不如看書。

C. 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不懂「用正義包裝的殘酷」這話的意思,但是他們偏要以「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來打矯情貴婦團,因為俗語說,賤人就是矯情,妳們賤,我們就打。

D. 以上皆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在吃完一個便宜的便當之後有感而發的答案。

網友看完後陸續留言「好酸」、「國寶級白目」,也有人問說「我覺得賤人的確矯情,但我沒權力打殘她,打死她,希望能得到您的答覆,馮先生」,馮光遠回答「這裡,打,是打擊,不是肢體的毆打。」因為他想像不出「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來毆打貴婦團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