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觀光團」最新名單出爐! 富豪雲集還有6老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蒨蓉私登阿帕契事件」持續延燒,桃園地檢署5日上午陸續約談相關人士到案,其中李蒨蓉遭無保請回,促成「觀光團」的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則遭軍方懲處;更離譜的是,勞乃成當時說帶了20人入內參觀,卻被戳破實際的入營人數是26人,多了6名外籍人士。

▲李蒨蓉再次對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TVBS新聞畫面)

桃園地檢署介入此案,並在5日約談李蒨蓉、601旅中校勞乃成共13人到案說明。根據勞乃成說法,這6名外籍人士中,除了已知的日籍平山直人外,其餘5名是國籍待確認的外籍傭人。陸軍司令部則指出,勞乃成表示當時在營區會客單填20人,直到其他人應訊時,才確認實際人數有26人。

時間回到5日晚間7時左右,貴婦參訪團中的蔡佩宜、朱愷葳、邱雅琦、石新儀等4人,經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請回;晚間11時,李蒨蓉也步出地檢署,除向在場媒體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更表示「經過此事自己認知到國防安全的重要性,未來也會成為國軍的志工。」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乃我軍重要戰力,如今爆出貴婦團和企業董座參訪,接著又傳出勞乃成謊報人數,報20人實際卻是26人,多出的6人還是外籍人士,不只嚴重違法違紀,還可能導致國安危機。

國防部對此聲明,非本國人是禁止進入營區,有外籍人士進入也該事先申請,國防部還要經過查核,才會決定是否允許,但勞乃成不但沒申請,還帶進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停放處拍照參觀,恐觸要塞堡壘法等規則,最少五年刑期。

阿帕契歡樂觀光團:檢方偵辦對象
姓名
身分
關係
李德立
邁群集團執行長
李蒨蓉的先生
李蒨蓉
藝人

石新儀

李蒨蓉的友人
勞乃成 航特部中校

邱雅靖
三二行館董事
勞乃成的妻子
邱柏翰
三二行館監察人
邱雅靖的哥哥
邱泰翰
敦宜餐旅董事長
邱雅靖的哥哥
王君怡

邱泰翰的妻子
邱雅琦
三二行館董事
邱雅靖的姊妹
平山直人

邱雅琦的男友
郭大為
博崍媒體董事長
勞乃成的友人
張婉愉
奧迪北區董事
郭大為的妻子
賴佩珍
信賴行銷董事長
勞乃成的友人
朱愷葳
前Fendi公關經理
賴佩珍的友人
蔡佩宜

賴佩珍的友人
資料來源:桃園地檢署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