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案情逆轉刪臉書火車文? 網譏童仲彥:挺錯別落跑

▲火車爭位羅生門!童仲彥刪臉書貼文挨轟。(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58歲的蔡姓婦人1日控訴,她因不小心坐錯位置,遭原座位主人、36歲的張姓男子毆傷;原本當時陪同出面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還在粉絲團上發文並PO照表示要請刑大調查,但在案情出現逆轉後,晚間有眼尖的鄉民發現竟然刪文了。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在童的臉書嗆聲應該有始有終,若挺錯了請坦率的道歉;對此,童回應,應是助理誤刪,他會去查明。

蔡姓婦人在31日晚間7時25分,持悠遊卡從松山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到樹林,因爆發爭位糾紛,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婦人指控被張姓男子打到左眼瘀青、右手骨折,還疑似出現腦震盪,因而找上童仲彥幫忙。

童仲彥不只陪同蔡姓婦人出面受訪,還在臉書上發文要請刑大調查,沒想到案情出現大逆轉,被控毆人的張姓男子後來發表聲明,反咬是婦人先辱罵他,「你死沒良心,有買票了不起嗎?我有悠遊卡,要一個阿婆站著真的很夭壽!」並動手對他推擠和拉扯,自己出於自衛才反擊。

▲網友PO文打臉蔡姓婦人。(圖/翻攝自周刊的新聞頁面)

當晚,就有PTT鄉民更在八卦板爆卦,貼出有網友在周刊新聞底下留言,直指蔡婦才是先動手的一方,且「一出手就打個不停」,要蔡姓婦人別再謊話連篇了。不久後,另有網友截圖PO出童仲彥的粉絲團頁面,發現童說要請刑大調查的貼文已經不見了,並詢問是刪文了嗎?

有網友在童仲彥的其他貼文留言,既然跳出來介入火車打人事件,請先用心把事情查證清楚,不要因為本來認為的迫害者發了聲明稿,就迴避掉這個事件,「請有始有終,若挺錯了,就請坦率的道歉,最糟糕的情況就是你獨自落跑,跑去攪其他議題,這是最不負責任的行為。

面對網友的質疑,童仲彥先是回覆,貼文應是助理誤刪了,他會去查明。6個小時後,童又再度留言解釋,自己是接受選民請託,到場後只協助就醫,「我從頭到尾未對此事發言,奇怪耶!大家火氣別那麼大...」至於說要請刑大調查,「但事發在火車,由鐵路警察製作筆錄,已送北檢。

▼網友嗆童仲彥應有始有終。(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