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島嶼天光二二六六 柯文哲直呼:太丟臉


▲柯文哲出席校園牙齒塗氟服務、社子島社區服務方案暨贈書學童聯合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深植人心的主題曲《島嶼天光》,儘管事隔一年,仍是許多年輕人朗朗上口的歌曲,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翻唱的版本也曝光,不過,嚴重的走音讓不少網友直呼「笑翻了」。對此,柯文哲2日上午受訪時,自稱唱得實在是「二二六六」,現場記者要求再唱一次,柯文哲直搖頭,更連喊了5次「不要」。

曾在柯文哲競選總部文宣部服務的楊緬因,昨晚在部落格公開柯文哲翻唱《島嶼天光》版本,他回憶當時錄歌地點就選在柯文哲家,柯文哲穿著白色吊嘎、坐在沙發上,直呼旋律實在很難記,最後花了兩個小時,終於把翻唱版本錄好,但礙於當時候選人身份,遲遲沒能公開。

只不過,柯文哲翻唱的版本嚴重走音,有網友直說「這音準...我不行」,還有網友笑到連飲料都噴了出來。

對此,柯文哲上午自嘲說真是唱得「二二六六」,直說自己以前就聽過,「唱得有夠爛」,現場記者也要求柯文哲再唱一次,柯文哲連喊5次「不要」,接著說太丟臉的事情不要再做第二次。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