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州緝毒犬誤吸安毒喪命 同事:「我們永遠想念他!」

▲美國華盛頓州一隻盡忠職守的緝毒犬,日前在一次大規模的緝毒行動中誤觸安非他命,不幸離開這個世界。(圖/翻攝自CBS6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塔科瑪(Tacoma, Washington)警局裡,有一隻盡忠職守的緝毒警犬巴尼(Barney),雖然11歲的他已經算是隻老狗了,但出勤時還是非常認真,深得其他「同事」員警們的信賴。不過,日前出勤時,由於鼻部不小心碰觸並吸入安非他命,隔日便離開這個世界,負責照顧他的員警貝茲(Henry Betts)難過的表示,巴尼的表現真的很棒,「我們會很想念他!」

11歲的巴尼是拉不拉多與獵犬的混種犬,幾年前接受嚴格的查緝毒品訓練後,於2010年加入塔科瑪警犬警隊。本月24日,員警帶著巴尼與其他警犬前往一個大型倉儲查緝毒品,雖然共破獲將近20公斤的安非他命,但由於巴尼的鼻部不小心碰到並吸入安非他命,使得牠隨後出現全身痙攣與高燒的現象,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隔天還是不敵病魔離開了這個世界。

檢方表示,這是當地10年來查獲數量最龐大的毒品案件之一,成果豐碩。許多員警紛紛對巴尼的離開表示遺憾,稱讚牠過去真的是一隻盡忠職守的好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