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叔叔被逮到了!失業男喝醉 隨機踹童出氣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頂番國小附近,最近出現一位「怪叔叔」,喝酒後會在大馬路上隨機踹人,造成民眾與家長人心惶惶,警方調閱監視器約談嫌犯到案說明,這名45歲的溫姓男子長期失業,每天喝醉就在街上遊蕩,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喝醉才會踹人,他也知道錯了,警方將他以傷害罪嫌送辦,也讓附近居民鬆了一口氣。

穿著黑色皮衣外套的溫姓男子走路還搖搖晃晃,講話含糊不清,看得出來他還沒酒醒,他就是涉嫌在街上隨機踹男童的嫌犯。

記者:「你為什麼要打小孩?為什麼打小孩?小孩好端端的,去踹他做什麼?」
溫男:「我喝酒醉了。」
記者:「你喝醉了,你喝醉就可以這樣嗎?」
溫男:「我知道我自己錯了。」

溫姓男子說,他知道自己錯了,因為喝醉酒意識不清,才會亂踹人,他也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但監視器可是把他的怪行怪狀拍得一清二楚。

頂番國小校方人員說,「小孩子也有閃他,他就把他踹下去。」24日下午5點多,一名國小男童剛下課,走在回家路上,經過喝醉的溫姓男子旁邊時,冷不防遭狠踹一腳,小男童被嚇了一大跳,忍住疼痛趕緊逃跑,男子則是回頭瞪大眼睛直盯小男童,事後男童家屬調閱監視器,將嫌犯踹人的畫面以及他踢電線桿的詭異行徑通通PO上網,提醒附近民眾注意,警方根據影片鎖定溫姓男子,將他約談到案說明。

鹿港分局副分局長鄭國偉表示,「溫姓民眾經常喝酒,在當時的狀態下,他是一個泥醉神智不清的狀態下,所為的施暴。」

45歲的溫姓男子有竊盜及公共危險罪的前科,現在是無業遊民,每天買醉過生活,喝酒隨機踹人,不但要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還有多少無辜學童受害。」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