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司大家的」慣老闆常說7句話 網友一一打臉被推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猴子吧你」XDD

▲網友打臉「慣老闆常說的7句話」被推爆。(圖/示意照/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求多又不願意付錢的老闆,被網友稱為「慣老闆」。一名在職場待了10多年的網友「roger1976」,近日在PTT薪水版發文分享慣老闆常說的7句話,再一一打臉慣老闆,獲讚「中肯推」、「只能淚推」。

「roger1976」在文中寫道,第一句話公司是大家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年底怎沒分紅?不是都大家的);第二句話「我們公司是菁英制」(你給這種破薪水,叫大家當菁英,斷水流大師兄表示);第三句話「你們看的是現在,我看的是未來」(我現在都快餓死了,活不到未來的);第四句話「要我加薪SHOW出你的實力」(簽到近億的訂單,還是沒加啊,你X的)。

「roger1976」表示,第五句話「不要跟我說價格,如果降價可以拿到訂單,要你們業務做啥」(客戶說要降20%才給我們訂單,我認為不要降;老闆:別意氣用事,快接…X);第六句話你星期六有事嗎?沒事來公司我們開個會」(開你的死人頭,星期五你整天閒閒不開);第七句話公司不怕請不到人,表現不好自己看著辦」(就一天到晚在請人啊,請猴子吧你)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哈哈哈,隱忍的OS好精采」、「請猴子吧你,中肯」、「時機歹,大家共體時艱(結果老闆一家飛歐洲玩10天)」;還有人補充說,「不想幹就就別幹吧,公司少你一個人一樣可以正常運作」(送假單想請一天特休:公司人手都不夠了你還請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