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內湖開發申請撤案 柯文哲道謝:解決大家問題


▲柯文哲上午公佈廉政透明公約。(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慈濟基金會昨宣布撤銷內湖園區開發案申請,消息一出,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謝謝慈濟的決定,因為這也是解決大家的問題」。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自申請保護區土地變更社福用地案以來歷經10年,柯文哲日前接受建中學生專訪時,以一句「奇怪誒」引發外界討論,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也挺身為慈濟說話,不惜槓上網友及眾多名嘴,此事鬧得滿城風雨,經過媒體、網路等討論後,慈濟宣布撤銷申請。

柯文哲上午表示,這塊地撤案後要怎麼用,因為畢竟還是私人財產,但還是用都市計劃方式去解決,「謝謝慈濟做的決定,因為這也是解決大家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