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的錯覺!英泰晤士河床躺著「溺斃屍骨」?

▲英國一對夫婦在泰晤士河床發現,一具看似骷髏的驚人景象。(圖/翻攝自@robpowe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的汙濁河水在近日退去,河畔附近,有一對居住於城市格雷夫森德(Gravesend)夫婦早上運動時,在河床上發現驚人景象,他們看見一具像是躺著,膝蓋彎曲,有著明顯肋骨形狀的「屍骨」。這對夫婦相當緊張的前往查看,靠近後,才發現所幸只是一個「駭人的錯覺」。

攝影師Rob Powell也前往現場將這個景象拍攝下來,之後將照片發到推特上,竟意外的引起話題,他指出,「我不得不多拍幾張照片,畢竟這樣的狀況不是經常可以看見,乍看之下,會誤認成一具骷髏,但走近後,才會知道其實是生鏽金屬與舊繩子巧合排放而成。

但其實在泰晤士河的河床上,這種嚇人情形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還曾經發生,附近住戶看見一隻鱷魚在河流中,事實上只是電影拍攝後,被沖走的道具之一。不過,河床上也的確發現過史前動物的遺骸,像是被判定為生活150萬年前的長齒鯊,以及生活在3萬年前長毛犀牛的一部分骨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