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射手就位」拿水泥破碎機打靶 網友:連我都想教召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懷念新訓打靶,都要從台南大內走到新中靶場。

▲林星羽拿水泥破碎機打靶。(圖/翻攝「林星羽」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當兵都要接受「打靶」訓練,許多人對新訓時第一次打靶仍印象深刻。網友「林星羽」心血來潮,用水泥破碎機當作65K2步槍打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射手起立,射手就位,置槍,臥射預備,六發裝子彈…」在林星羽上傳的臉書影片中,他複誦友人的指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進行打靶,隨後真的啟動水泥破碎機,「射擊」15秒後起立看靶。

這支影片上傳短短兩天就有超過30萬的點閱率,許多網友笑說「國軍需要你這百年難得軍事奇才」、「有沒有滿靶啊?看起來很打中喔」、「讚喔,連我都想要回去國軍教召訓練了」。

▼林星羽假裝裝子彈。

▼林星羽射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