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遭徐嶔煌「重毆」 釋昭慧:勿淪為濫殺無辜的酷吏

▲徐嶔煌昨天比較長庚醫院和慈濟醫院的財報,引發熱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昨天在臉書上PO文,比較長庚醫院與慈濟醫院100年的財務報表後「很有趣」,「不看不知道,一看差點暈倒」,此話一出,引發熱議。對此,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表示,深信慈濟的體質夠強健,財務夠清白,經得起這樣攪和,但「請徐先生千萬慎重,不要淪為濫殺無辜的酷吏啊!」

徐嶔煌比對兩間醫院的人事薪資、公益支出、健保費收入等費用對慈濟提出懷疑,表示看完了都覺得有趣,不過「不看不知道,一看差點暈倒」。對此,釋昭慧先PO文回應,自己才差點暈倒,還抨擊對方的比對相當粗糙且外行,「真是一場接一場的,令人怵目驚心的文革式惡鬥!慈濟被迫戴上了一頂又一頂『牛鬼蛇神』的帽子以『遊街示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昭慧回應徐欽煌。(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隨後,釋昭慧又表示,徐嶔煌先生如此重毆慈濟還不打緊,因為深信慈濟的體質夠強健,財務夠清白,經得起他這樣攪和,但身為台北市廉政委員,卻對財務報表的解讀,如此地外行,且未經單據檢核的實質查證,就對外發言,「萬一誤傷其他公益團體或正派企業,那真會將人推到萬劫不復的境地!請徐先生千萬慎重,不要淪為濫殺無辜的酷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