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童翻白眼唱搖滾《小蘋果》 網友笑翻:用生命在嘶吼

▲幼稚園男童唱《小蘋果》唱到臉色脹紅、表情糾結,彷彿搖滾歌手上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曲《小蘋果》收服各個年齡層,網路上翻唱影片多到數不清,最近中國一名幼稚園男童在學校上演「超激情」版本,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爆笑,直呼:「這是用生命在嘶吼!」激動程度不輸日前挑戰搖滾風格《小蘋果》的挪威金屬樂團主唱。

《小蘋果》爆紅後成為各種活動的愛用歌曲,許多幼稚園也拿來教小朋友跳舞,中國一名男童日前在體育課時間跳這首歌時,比身邊所有同學都賣力,不但搖頭晃腦、緊閉雙眼,還用盡全身力氣般「吼」出歌詞,有時甚至唱到翻白眼,糾結的表情彷彿變身搖滾歌手。

網友看到影片後,封這名男童為「嘶吼弟」、「激動弟」,說他這是「燃燒生命的唱法」,看他唱得臉色脹紅,都忍不住擔心他忘記該換氣,還有網友笑稱「上體育課不能喝酒,弟弟你不知道嗎?」也有人覺得男童根本像起乩,要他趕快「退駕」

 
▼影片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貼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