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都委會三月審慈濟內湖案 林欽榮:不要再拖九年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內湖慈濟園區開發案爭議不斷,更意外讓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與網友槓上,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26日上午表示,台北市都市計劃委員會將在三月份召開會議,並以全市通案為考量,且不要議而不決,「不希望再拖過另外一個九年」。

台北市都委會昨公佈委員名單,其中有7名府內、14名府外人員,並由副市長林欽榮擔任主席、秘書長蘇麗瓊擔任副主席。因慈濟內湖開發案位於保護區,週邊居民多有反抗,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將此案納入內湖通盤檢討計畫案內,並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評估。

林欽榮表示,專案小組應該以平常心對待此案,並且以全市通案討論,不是單一個案,此外要透明、鼓勵對話,不要議而不決,都委會屬一級機關,如果遇到議而不決的時候,就透明的以委員來做表决,不要閃躲。

此外,林欽榮更表示,「漫長的等待是人生最悲哀的一件事」,他強調,無論是對社區或是慈濟而言,都應該站在全台北市觀點做取捨,不希望再拖另外的九年,會以最快、最快的方式達成通盤檢討,不應該用一個個案卡住整個內湖的發展。

▼慈濟內湖園區環境現況。(圖/翻攝自慈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