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單身煩惱! 每月800元即可擁有「幻想女友」

▲美國推出可量身訂做自己女友的虛擬服務。(圖/翻攝自invisiblegirlfriend.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到了也是單身的人最困擾的時候,為排解單身寂寞,美國青年馬修(Matthew Homann)研發出名為「幻想女友/男友(Invisible Girlfriend/Invisible Boyfriend)的APP,每月月租只需要24.99 美元(約 800 元台幣)。

馬修表示,9年前正在跟妻子鬧離婚的他,實在受夠了身旁的人一直關心他的感情生活,便出現了虛擬情人的概念,當時便買下了invsibleboyfriend.com 和invisiblegirlfriend.com的網域開始進行研發。

聯合創辦人凱爾(Kyle Tabor)表示,付費者可自行設定理想情人的性別、年齡、喜好、身分也可讓系統隨機設定,每月花費24.99 美元(約 800 元台幣),可傳送100 則簡訊、10 則語音訊息以及 1 則便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