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製一層樓高春聯反擊鄰居小孩 女友:一整年都充滿勝利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滿鬥志的女孩XDDDD

▲女友做的春聯。(圖/鄉民「ghettojerk」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李春棉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貼春聯避邪納福,不過PTT鄉民「ghettojerk(自稱亞歷山卓史都華鄧)」16日就在joke板,PO出女友林佳璇為了反擊鄰居小孩DIY的「鞭炮春聯」,自己竟做了一個將近一層樓高的超大春聯。事後,「ghettojerk」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女友說贏的感覺,讓她覺得一整年都會充滿勝利。」

紅色紙張寫了個「春」字,底下還有一串鞭炮,這戶人家把孩子DIY的春聯貼在大門外,看起來相當吉利,但仔細一瞧,對門也出現這種類似的「鞭炮春聯」,只不過SIZE可是「大」了好幾倍,大到幾乎要把整扇門都給遮住啦!

難不成是在互尬嗎?「ghettojerk」指出,其實是女朋友近日看到鄰居家大門貼出鞭炮春聯,明知道是對方家裡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做的,結果女友卻不甘示弱說要「反擊」,於是大半夜花了30分鐘,特別做了一個超大春聯「回敬」

「ghettojerk」表示,女朋友轉述,隔天鄰居小朋友看到後,一直笑說「好大喔~太大了吧~」至於孩子的父親也跟著附和,「對啊,太大了吧!」「ghettojerk」坦言,女友是個很瘋狂的人,常做出一些正常人不太會去做的事,對於自己贏了的感覺,她則說「覺得一整年都會充滿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