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瑪麗蓮夢露! 荷蘭藝術家「掀開果皮」變裙襬

▲香蕉藝術品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圖/翻攝自Stephan Brusche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蕉除了拿來吃還可以做甚麼?荷蘭藝術家史蒂芬布魯斯徹(Stephan Brusche)(37歲)就利用平凡無奇的香蕉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藝術作品,包括重現了著名人物的經典形象,例如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霍默•辛普森(Homer Simpson)等。

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魯斯徹將這些水果藝術品的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已經吸引超過18.7萬人追蹤;其實,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設計會如此受歡迎,但這些「人氣」促使他出了第一本書《Fruitdoodles》,裡面收集了最初創作的50幅香蕉藝術品。

▼超人。

此外,布魯斯徹還制訂了Fruitdoodle日曆,一年中的每一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創作,儘管他承認水果藝術可以讓自己賺到錢,但最初的動機卻非常不起眼;當時,布魯斯徹在辦公室裡,想要在Instagram上傳些東西,目光轉向香蕉時,竟獲得靈感,鬼使神差地在上面畫下一張臉。

布魯斯徹說,「我拿起圓珠筆開始畫,我很驚訝,在香蕉皮上畫畫感覺很不錯。」在掌握了以香蕉皮為畫布的技能後,他開始試驗更別出心裁的計劃,巧妙運用香蕉的形狀,創作出各式各樣的新作品。

▼布魯斯徹的香蕉藝術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