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妻的約會」太動人 公園員工噴淚喊每年自願清積雪

▲科威爾每天都會到公園長椅跟妻子貝蒂「約會」。(圖/翻攝自@MaxLandryTVA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斯康辛州豐迪拉克的柏德‧科威爾(Bud Caldwell)在妻子貝蒂‧科威爾(Betty Caldwell)過世後,每天都會開車到附近的公園悼念她,但因數日大雪覆蓋道路,讓科威爾無法順利到達目的地,還好工作人員發現後清除了積雪,讓他得以順利跟妻子「約會」。

根據《WGNO》報導,82歲的科威爾在2年前痛失相處56年的妻子,於是特地在當地公園捐贈了一座長椅給貝蒂,之後不論下雨或晴天,每天都會坐在那,跟亡妻說生活大小事,並留下一朵雛菊及一便士(Penny),兩項物品代表倆人最喜歡的歌曲,分別是「Daisy a Day」與「Pennies from Heaven」。

之前豐迪拉克下起數日大雪,公園裡前往長椅的路徑被白雪覆蓋住,別無選擇之下,科威爾只能坐在車中跟貝蒂說話,直到公園工作人員杰羅德•艾伯特(Jerrod Ebert)及凱文•舒爾茨(Kevin Schultz)發現他的行徑,詢問後覺得十分感動,特別剷開積雪,讓他能到長椅上跟貝蒂「談情說愛」。

艾伯特及舒爾茨聽完雛菊及便士的故事後表示,「那兩樣愛情象徵讓我們感動到快流下眼淚。」以後每年冬天都願意無條件為科威爾清除積雪,確保夫妻倆的「約會」能順利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