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P親筆「春」聯像小學生! 鄉民瘋求:可下載嗎?

▲柯文哲去年親自寫下「春」字春聯。(圖/翻攝自陳建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各部會首長紛紛開始發送春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推出由書法家張穆希代筆的春聯電子檔,引來民眾熱烈詢問;不過,有鄉民翻出柯文哲去年親筆寫的「春」字春聯,表示「字醜到一個不行」,但「柯P親筆寫的才會想要,醜一點沒關係!」

台北市政府推出「萬象更新、改變成真」及「One city,One family」春聯電子檔,均由中華弘道書學會理事長張穆希揮毫,預計印製22萬5千份,民眾除了可到各里長辦公處索取外,也可以「自己的春聯自己印」。

雖然春聯電子檔公布後,台北市政府網站一度遭民眾擠爆,仍有不少鄉民直言「這不是柯文哲」,還有人貼出柯去年與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一同寫的書法字,詢問「那個寫得很醜的春可下載嗎?」引來網友留言「有人可以開發柯P字體嗎」、「國小老師:你寫的這什麼字,拿回去重寫」、「我不要這個(春聯電子檔),我要醜醜的春」;也有人指出「字真的好醜,馬英九唯一勝過柯P的地方,就是毛筆字漂亮!」

春聯電子檔下載請洽「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網站。

▼柯文哲推出春聯電子檔供民眾自行列印,卻也有人將「臺北市長」落款看成「基北市長」!

▼北市春聯還有「One city,One family」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