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被「動茲動茲」吵醒 肌肉男在陽台一招搶走DJ風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也太猛,我做不來啊。

▲吉米被戶外音樂會吵到無法睡覺。(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他嗎?他就是只穿一條內褲拖地的美國馬里蘭州肌肉男吉米,當時他忘情熱舞的影片紅遍全球,現在他又有新作了!他睡覺時一早就被戶外震耳欲聾的「動茲動茲」音樂吵醒,氣得使出大絕招,讓DJ、樂迷high到替他鼓掌叫好。

「嘿,你有聽到嗎?」躺在床上的吉米(Jimmy Pope)聽到室友這樣講,無奈地從床上爬起來,只穿著一條內褲走到陽台,看著在樓下舉辦的戶外音樂會,他立刻回敬一陣熱舞,瞬間搶走DJ的風采。

當時正沉浸在搖滾樂中的樂迷,立刻被吉米的舉動吸引過去,不少人拿起手機錄影、大聲喝采,連DJ也舉手轉圈圈歡呼。有網友笑說,「我真希望他跳長一點啊」。

▼吉米無奈地起床走到陽台。

▼吉米在陽台熱舞立刻吸引DJ和樂迷目光。

▼直擊吉米熱舞。(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