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革命是進軍國會」 柯P選辦主任參選立委

▲蕭亞譚(右)為柯文哲競選時期的選舉辦公室主任。(圖/翻攝自蕭亞譚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選辦主任蕭亞譚23日在臉書宣布,決定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選舉,深耕經營,「柯P的前例讓我們看見:只要眾智成城,改變可以成真!

蕭亞譚表示,九合一勝選後,競選團隊中有人進了市政府協助柯P,也有人回到「Talk Show」持續傳達理念,啟迪民智,還有人輔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誓言走完最後一哩路,「而我,決定投入立委選舉,讓白目的力量朝著國會前進。」

他表示,國會是台灣最沒有效能的政府機關,「立委諸公」就是現在要追的「窮寇」;革命要分階段,第一階段是地方包圍中央,第二階段便是向國會進軍!

蕭亞譚也指出,改變國會,除了需要翻修憲法,還要淘汰爛立委,因此2月14日行使罷免權很重要,另一個方式便是正面對決,自己已請教過各黨派的朋友,也跟柯P報告了想法,往後還會拜訪其他選區的優質候選人,以便未來相互奧援合作,「國會與市政府不同,要改變國會,不能單靠一人,而須有一支革命隊伍。」

▼蕭亞譚宣布投入立委選舉。(圖/翻攝自蕭亞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