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蘋果迷超期待!Mophie推出全新iPhone6、iPhone 6 Plus充電保護殼

圖、文/GQ

對蘋果迷來說Mophie是相當不陌生的美國行動電源品牌,不僅結合保護殼與行動電源兩種功能於一身,讓使用者攜帶方便也加強手機的安全性,也得到蘋果的官方認證。最近在2015年CES大展上,mophie也不負眾望推出全新專為iPhone6與iPhone6 Plus設計的保護殼,分別為兩款iPhone6的 Juice Pack Air 和 Juice Pack Plus與一款 iPhone 6 Plus的Juice Pack。



Mophie所推出的iPhone6 Juice Pack Air及Juice Pack Plus皆有黑、白、金三種顏色,最大不同在於電池容量,Juice Pack Air可提供 2750 mAh,Juice Pack Plus則提供3300 mAh電力,兩款皆加強防撞耐摔的材質,更加保護心愛的手機。售價方面分別為99.95美元(台幣約3,198元)與119.95美元(台幣約3,838元)。



另一款給 iPhone 6 Plus使用的Juice Pack,則採用超輕薄的設計,避免讓已經5.5吋的手機看起來更大,不過因為改為超薄設計,電池容量較為少一點,僅提供2600 mAh,雖然無法讓iPhone 6 Plus充飽但也相當足夠,一樣也有黑、白、金三種顏色,售價為99.95美元(台幣約3,198元)。目前在Mophie的官網已開放購買,未來在台灣也有機會買得到囉。

延伸閱讀
>>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 “移動硬碟”直接拔會影響硬碟壽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