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驚?女玩「鬼迷宮」褲子尿濕一片 糗被拿來當廣告

▲女子因玩恐怖迷宮,褲子濕了一大片。(圖/翻攝自Spookers Haunted Attraction Scream Park, New Zealan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紐西蘭奧克蘭一間遊樂場「恐怖迷宮」(the scary maze)玩時,被當場嚇到尿褲子,照片不但被放上園方臉書、官網當廣告,也讓女子被親友笑。但園方事後聲明,已和女子道歉並達成和解,之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這張照。

英國多家媒體紛紛報導,這名穿著牛仔褲的女子因玩「恐怖迷宮」太刺激,出現尿失禁的情況,許多人覺得太誇張了,「真有那麼可怕嗎?」該樂園甚至還在臉書指出每天都有人被嚇到尿褲子,還開玩笑要大家帶內褲來換。

但女子透過親友,表示自己是笑到失禁,不是驚嚇。園方拿女子失禁照來宣傳也引起爭議及媒體報導。對此,園方表示,已和女子達成協議,獲得照片使用授權,可以繼續拿來宣傳。對於之前讓她難堪感到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