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囂張議員才當選3天 酒醉對警砸水瓶還狠罵:XX娘

▲黃勝賢在北港派出所鬧事。(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議員當選才3天就在警局鬧事!雲林縣新科議員黃勝賢去年12月1日因喝醉酒,要搭計程車返家卻被載到北港派出所,他以為警員要辦他酒駕,一氣之下揮拳毆打司機的右眼,還將水瓶砸向一旁蒐證的女警,並辱罵「幹你娘!龜兒子!」警方事後也低調避談相關過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勝賢當天到嘉義市訪友,酒後要搭計程車返回雲林北港的住所,但因說不清楚地址,司機只好將其載往北港派出所,不料黃一到派出所,以為警方要辦他酒駕,就責罵司機,甚至還動手毆打對方,將其眼角打到流血,其他警員見狀趕緊將黃架開。

▲雲林縣新科議員黃勝賢去年底在警局鬧事。(圖/翻攝自選舉黃頁)

當時女警陳玉芬拿起錄影器材蒐證,卻更惹怒了黃勝賢,他一氣之下拿起桌上瓶裝水扔過去,大罵:「幹你娘!龜兒子!」甚至還追打其他警員,後來在其他人的安撫下,黃才平息怒氣,警方將受傷運將送醫治療,黃也被依傷害罪嫌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最後雙方以新台幣27萬元達成和解。

報導指出,事後黃勝賢表示,案發當下喝醉不知道狀況,直到隔天才得知動手打人,他隨即和妻子向司機道歉,並對此事感到後悔。據了解,無黨籍的黃勝賢去年底參選雲林縣第18屆第6選區縣議員,以5930票當選縣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